close


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共拿下「節目行銷獎」、「戲劇節目編劇獎」、「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」、「戲劇節目導演獎」、「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」、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」、「戲劇節目獎」等7項大獎。






龍劭華「我呸」金鐘獎 不服連2年摃龜

2012年10月28日
六月(右)和龍劭華雙雙敗北互相取暖。鄭孟晃攝

【葉 婉如╱台北報導】龍劭華一連2年搶金鐘都敗給小夥子,去年輸給潘瑋柏時,幹譙金鐘獎「是大便」;今年輸給陳柏霖,還是忍不住飆「莫名其妙」,他哀怨說: 「連續2年讓我傷很重,明年還要參加嗎?」六月同樣因《愛。回來》敗北,老公李易安慰將買香奈兒(CHANEL)包才讓她破涕為笑。


六月舌纏李易

六 月奪金過程心情複雜,和情同姊妹的林依晨競爭失利,加上劇組全軍覆沒,昨凌晨在慰安宴上堅強說:「我輸得心服口服!」為金鐘瘦身減餐飯3周的她,昨發狠大 吃大喝,心情明顯失落,幸好老公李易隨侍在旁,還穿紅內褲幫忙招好運,並且允諾會送上名牌包討老婆大人歡心,小倆口說到激動處還忍不住喇舌,相當真性情。
相較之下,龍劭華得失心全寫在臉上,他坦言當男配角獎沒頒給阿西、蔡振南、鄧志鴻等老戲骨時,他心裡就浮現「我呸」,後來林依晨得獎時,他心中暗 自叫好,因為根據過往評審分配獎項的習慣,男主角獎肯定落他頭上,沒想到評審竟一面倒,連男主角獎都給了嫩弟陳柏霖,他揶揄評審「很有創意」,還半開玩笑 說:「我本來想衝上台翻桌,叫評審不要走。」最後只好安慰自己沒得獎就不會有金鐘魔咒。
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眼看旗下戲劇全摃龜也很悶,直喊要評審定好規則,「我做《犀利人妻》呼聲太高沒中,現在花大把錢做優質戲劇,評審又一片倒給了人氣偶像劇,到底要怎樣」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