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tty.jpg  

 

男人說.我愛妳.手也會愛上去.
男人說.我非常愛妳.表示當下只有妳..沒別人
男人說.我只愛妳..表示他很久沒性生活 .
女人說.我只愛妳..表示她已經得到想要ㄉ東西
女人說.我愛妳..會閉上眼睛隨便你

男女說.離開是不得已.
意下.還有別ㄉ男女 .
男女說.我真的離開是不得已
其實想腳踏幾條船而已.
男女說.一定離開....
表示沒有得到想要ㄉ東西
男女.說好愛好愛.
意下.都很滿意剛剛表現 .
女人.說好愛好愛.
意下..禮物超乎想像..絕對是非常值錢ㄉ.
男女.我不怪.表示.該結束ㄋ還拖拉
男女.我不怨.表示.等這話很久ㄋ.
男女.我恨.表示.不甘心.後面還有動作要小心
男女.我去死.表示演話劇.沒關係..死不ㄋ .
男女.我會告訴誰誰說...說你這樣對待我..
請接受世人朝拜..
當初.怎麼用ㄉ下去?..

我不會失戀只會失眠.非關國事.性事.天下事.
只因年久失修ㄉ生理.
我活在麻木.因為活在很殘酷ㄉ清醒裡 .
我活在孤獨.傾聽內在.明白自己.

莫道..我是一片豬唇佰女嚐
畢竟不敵.兩片陰唇千人爽 .
沒有不敬...只想看齊

做不來ㄉ事兒...就別提起
更別起頭.糟蹋自己
女人愛你不見得長久...
但是女人恨你..保證好玩.
她自格兒弄死自己.你要負責
你把自己搞死..沒人理你.
女性歌頌愛情偉大道理其實就在這裡 .

男人記得..跟女人上床..好比赴鴻門宴..
是生是死..還沒個準 .
別老以為壓過.如同雞犬升天.那是中邪.
把柄被女人握住.還敢得意.?
最好你身上沒胎記.還可狡辯....
看官可曾聽過法官問案.
妳腿有沒有自動張開?
只會問..妳心甘情願嗎?
其實法官很清楚...都是自願
只是不敢承受女人清白而已
是誰說女人沒人權?
女人計較幾斤男人計較幾分
到底誰愛計較?
別罵男人喜歡.意淫..誰知道..
插入是幸福開始還是結束?

來源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683796654981004&set=a.280434468650560.80664.100000520283628&type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