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郭台  

 

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今日暢所欲言,他認為台灣年輕人大有可為,比鄰近國家更有希望,還說到底哪家公司月薪只給22K,要是知道了要把他買下來然後調薪。

從桌球國手莊智淵奮發向上的表現,郭有感的說,莊智淵是台灣之光,誰說台灣沒有機會,台灣年輕人比中國、韓國、日本、印尼、泰國等鄰近國家年輕人都更有希望,「因為這些地方我都有去設廠,都有去看過。」

郭也說:「我現在身邊有幾十個年紀輕的人跟著,我現在就開始做傳承、培育的工作。」

隨即郭台銘也談到22K的議題,他表示:「我們最近要找1.5萬人,現在只有找到一半,月底薪是3萬6000元,年薪14個月,過1年滿1年,就可以參加股票分紅。」

他納悶的問:「到底是哪家公司的月薪只給22K,我一定要把他買下來,把薪資調高,如果連22K都能做,給3萬6000元的薪水就會加倍努力的做。」(楊喻斐/台北報導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薪水不到22K!? 員工打臉郭台銘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展現豪氣,想知道現在哪家公司的薪水不足22K,如果有,想要買下它,並幫員工調薪。不過,此言一出,立即遭員工「打臉」,聲稱是鴻海集團的員工留言,叫郭董先幫自己員工加薪,他很願意提供薪資單給郭董瞧瞧。

員工說:「郭董,我是你的員工,你知道你的員工有多少人月底薪只有22k嗎?那你是不是應該先幫我們調薪,調到你說的月底薪36k,非常歡迎你來找我要薪資單,拿回去仔細看看,不要再作秀播喇叭了可以嗎?」

而此話一出,立即獲得其他網友支持,叫員工站出來開記者會,拆穿郭董的假面具。(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