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能證明靈界的存在?

2013/06/10 17:00
分享
 

  所謂「證明」,是指明確的、看得見摸得到的證據,不是出版一大堆的書經來教化人。


  靈 界,即是人死後「靈魂」的去處。很多人深信不疑,但也有很多人不相信。我目前是屬於不相信的一個,就如我不相信神鬼一樣,理由是我還不曾親眼目睹。我的原 則是眼見事實,耳聞是虛。要我只看聖經佛經老子道德經古蘭經等書便相信「祂們諸神」的存在,對我這個老頑石實在歉難點頭,但你若問我蘋果會不會掉落地上, 我當然相信。


  三百多年前牛頓發表萬有引力定律,同一時期也出現一位偉大的科學家史威登堡;後者後來的人生出現重大的改變,完全拋棄了自己在科學方面的驚人成就------他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,他發現了靈界!


  簡言之,他發現人死後確實有靈魂存在,靈魂進入靈界而永生!


  史威登堡能自由進出靈界,常與靈界的天使(靈魂)對談,並向世人提出許多他在靈界的所見所聞,且在活人的世界裡獲得吻合的證據……


  比 方說,有一戶人家的先人已辭世(史威登堡不認識該戶人家的任何一人),某日該戶人家收到某售物公司的催款帳單,該戶人家覺得不合理,但又遍尋不著先人當初 的付款收據,便去請教史威登堡。史乃上床躺下,靈魂出竅,進入靈界,找到那位逝者的靈魂,那靈魂告訴他繳款收據放在書房一個抽屜的暗格裡面,後來那戶人家 果然在抽屜暗格中找到了付款收據。


  (奇怪,付款收據不甚重要,何必藏在抽屜暗格中?)


  這類吻合的「證據」的例子很多,史威登堡出了不少說明解釋靈界存在的書,而他並不以此圖利,因此震驚當世,聲名遠播,與牛頓齊名於世。


  史 氏還準確預知自己死亡的日期,後亦證實無虛。我不敢把他當作台灣民間的「紅姨」觀落陰來看。台灣民間有人相信紅姨能進入陰間,替人找到死去的親人,帶亡魂 到現場接受親人的問候。我小時候看過幾次,當時我沒能力看出其詐,但我認為那是假的,亡魂透過紅姨說出的話模稜兩可,彈性很大,故有「紅姨順話尾」之說, 我斷定那是斂財神棍的騙人勾當。


  但人死後到底有沒有靈魂?如果有的話,當然就有靈界,否則自有人類至今亡魂不計其數,縱然亡魂不會佔有空間,但幾十萬年前死亡的靈魂(史威登堡稱靈魂為天使),那麼多不勝數的、仍然有「意識」的天使,他們將永生沒有任何變動,難道不會覺得「活得」很膩很膩?


  人若永生不死,應是非常恐怖吧?


  靈魂(史氏的說法,靈魂永生於靈界,沒說會投胎轉世)若亦永遠存在於靈界,那也一樣叫人「活得」不耐煩受不了啊!


  還有一個問題是:史氏在靈界見到的天使模樣,身穿白袍腰繫金帶-------噫!莫非靈界是在人類開始有文化之後才形成的?不然遠古時代那許多赤身裸體(或著獸皮)的往生靈魂,怎麼可能穿白袍繫金帶?難道說人類尚未有文明之前,死後沒有靈魂?抑或這個地球尚無人類之前,就已有靈界存在?靈界文化在先?


  另一個問題是:這個地球上除人之外,還有千千萬萬種活的動物,牠們既然都有生命,自不可能僅只人有靈魂而別的動物沒有靈魂;是故「靈界」中的「天使」自然不只人天使,也有牛天使馬天使狗天使和蚊子天使蚯蚓天使等等吧?


  我不是鐵齒硬牙故意搞怪叛經離道,我只是覺得光拿一套教義理論來懾服人,很沒道德也有很大的反效果,後來就有人藉宗教斂財,歷代皇帝運用宗教愚民。


  台灣現在就有一大堆愚民,被人騙了還幫人點鈔票!


  很可惜史威登堡逝世已三百多年,無法去請教他:人死後可進入靈界永生變成天使,那麼其他動物呢?此外既然活人可與靈界通訊往來,何以史氏辭世已三百多年,至今未再出現第二個能夠通靈的人?


  抱歉,我很無聊,時常想這些玄之又玄的事,但真的很希望有誰能為我證明靈界的存在!


 


  目前充斥於台灣民間的宗教信仰,其實是一種權威式的教化,眾多信徒只知服從,把錢和力浪費在「宗教團隊」者的手裡,以為這樣就是慈悲行善。可嘆台灣有很多的人才,學養皆優的教授專家不比外國少,卻少有人肯挺身出來開導民智,眼看著台灣已不如「杜鵑窩」裡的人……(2013.6.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