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需要一個鍾馗

2013/06/21 15:58

 

  馬英九正在加速開放中資來台,今天開放這個,明天開放那個,幾乎無日無之。可能不須多久,連修理皮鞋和ㄅㄚˇ ㄅㄨ!ㄅㄚˇ ㄅㄨ!(賣芋頭冰)都要來了!


  台灣人,你怎麼辦?


  趕快去寺廟求神拜佛?


  唉,這是眾人的代誌,何必去求神拜佛,反正誰來管都一樣啦!



  是的,只有私人碰到各種無力解決的困難時, 才會去寺廟祈求神佛保佑平安。可惜我積六、七十年觀察所得,神佛不動如山,根本不會理你。所以我什麼宗教都不信,更不相信神佛能為世人消災解厄;如今已屆 「老而不死謂之賊」的年齡,私人方面沒有什麼看不開的苦惱,就只政治方面不能去懷,所以若看到不公不義讓我氣憤難平的事,我便在這個「園地」發揮我自以為 是的尖酸刻薄、把它攤開來剖析諷刺譏笑一番,藉此發洩心中的憤慨。此類文章不登大雅之堂,不宜投稿報社。但明知PO在「聊備一格」看的人很少,然而對一個垂幕老人來說,在勸導破除迷信方面,也算盡一點棉薄之力。


 


  今天這個題目-------台灣需要一個鍾馗--------你可能會笑我口口聲聲不信鬼神,卻又把道教的「驅魔真君」鍾馗請出來?對!我知道這很矛盾可笑,但你如留意到我的「聊備一格」的頁面背景就是鍾馗,你或許明白我的用意所在。


  傳說鍾馗最擅捉鬼,還會吃鬼,是鬼見愁!


  我當然不相信,但我多麼希望我們這個地球真有上帝神佛,若真有的話,那真是人類的福氣,祂們可以運用神力法術來救苦救難,徹底解決世間一切不公不義之事。


  現在,台灣最需要來一個鍾馗。


  因為上帝神佛慈悲為懷,只會拿聖經佛經感化人,而台灣現在已刻不容緩,需要一位能降魔捉鬼的神。只因台灣現在已變成「人何寥落鬼何多」的國家!國家元首已變成吸血鬼,正在吸食台灣人民的血液!司法已變成私法,變成迫害人民和政敵的工具!


  他們還擁有軍警特,而手無寸鐵的老百姓無法越過重重刀片鐵絲網,只能站遠遠的吶喊甚至跪求,而那群青面獠牙則裂口露出滴血的尖牙嘿嘿獰笑……


  民進黨呢?,


  民 進黨的頭人正好都是讀中華民國的憲法長大的書生,他們當年能考上律師都是千中選一,腦子裡除了法律少有別的東西;要他們拋棄法律幾乎不可能。他們沒辦法脫 離憲法的軌道,他們只想跟馬總統講法制講道理,只會在立法院表演抗爭秀,要求馬政府要怎樣怎樣,好像渾然不知「輕舟已過萬重山」!


  所以啊,假定真有神的世界,他們不該袖手旁觀,應該趕快派一個鍾馗下界,將肆虐蹧蹋台灣的魑魅魍魎通通打包帶回十八層地獄!(2013.6.21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