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要灰心......加油

 

最近認識了許多人,也了解、學習了許多事,在很久之前,我去上了一門課程,那是一門很棒的課


 


程,叫做"引爆生命力",在這個課程中,我去發掘原來我是可以用自已最專長的特質去找尋工作,也了解


 


到我是可以透過學習→成長→賺錢→達成目標→買資產→將公司擴大(上市)→將公司賣掉→以成為自已


 


的資產。以上這些是我從來沒有去想過的有錢人模式,所以我就在想我要去做什麼適合我專長的工作


 


呢?後來我發現我可以去做有關服務(因為我比較熱心)的工作,從去年的2月就把行政的工作辭了,跑去


 


全球人壽面試,經過6次以上的面試,終於在3/1可以去上班的同時,我卻放棄了,因為我害怕我會失


 


敗、我會失去我的朋友、我會有挫折、............等等以上的理由,所以我放棄了.......


 


而在當年的11月在一個機會下認識了龍巖人本的思慧姐和吳全才總監,讓我知道,原來人也可以靠


 


自已白手起家,達成自已的夢想的,真的很棒!於是我在12月加入他們,不過,剛開始我是先兼職的做


 


因為對我而言,業務方面的工作是完全沒有底薪的,所以剛開始的一年是最辛苦的。也許吧.....


 


很多人問我為什麼?你有學歷、又還年輕,為什麼要去做完全不用學歷的工作,為什麼不找一個安定的


 


公司,然後一輩子就等退休...這些話,對我來說,也許是我以前所期望的,但是現在的我了解到原來


 


服務別人也可以不一樣,當家屬在傷心難道的時候,你在他們身邊陪著他們,為他們處理他們手足無措


 


的身後世,這樣的成就感是我所追求的,我反問我自已?不是嗎?為何要去在乎別人說什麼?別人又不


 


會一輩子和你在一起,,只有你自已才會愛自已不是嗎?雖然很累、壓力也很大、但是我就是喜歡~~~~


 


所以我會加油的!!永不放棄~~~~~~~


 


成功的人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,他們會做不成功的人不願意做的事。你同意嗎?


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lm_mr9.fEQ53ZB7pizrG0wDGIQ--/article?mid=549&prev=-1&next=52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