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前婚後

結婚宴上,望著沈浸在幸福裡喃喃細語的新人,酒酣耳熱之際,主婚人感歎說:「結婚前,男人講,女人聽;
蜜月後,女人講,男人聽;最後呢,男女一起講,鄰居聽。」

--------------

何時眼瞎

一位好心的太太對攙著盲父討飯的小妹妹說:「真可憐!你父親的眼睛是什麼時候瞎的啊?」


小妹妹說:「每天早上八點鐘起。」

--------

簽名

兒子:「爸爸,您能閉上兩隻眼睛寫自己的名字嗎?」


父親:「當然可以!那有什麼難的!」


兒子:「那請您閉上眼睛在我的成績簿上簽個名吧!」

-------

有所準備

一位學生考試成績很差。打電話給母親:「各科均不理想,請父親有心理準備。」


第二天,他收到母親的回電:「父親準備好了,現在該你有所準備了。」

--------

真的很急

醫生接起電話,電話裡傳來同事熟悉的聲音:「我們現在三缺一。」


醫生回答:「我馬上就到。」


醫生穿起外衣就要走,妻子焦急地問道:「病人的情況嚴重嗎?」


醫生滿臉愁雲的說:「哦!當然那裡已經有三個醫生了。」




-----




別跟我來這一招




警察:「你偷過東西嗎?


小偷:「時而。」


警察:「在哪裡偷過?


小偷:「各處。」


警察:「好吧!先把你關起來。」


小偷:「幾時放我出去?


警察:「遲早!




-------


結婚證書



一對新人在簽署結婚證書。


新郎低聲地對新娘說:「這是妳的長期飯票。」


新娘眼睛也不眨一下地回敬道:「這是你的洗衣機保證書。」

---------

嚇得大叫

爸爸帶兒子到劇場觀看一場交響音樂會,台上一位花腔女高音歌手正在演唱一首情緒奔放的歌曲。


兒子指著台上的指揮說:「爸爸,為什麼那個伯伯要拿棍子嚇唬那位阿姨呢?」


「你錯了,孩子」爸爸小聲說:「那位伯伯是樂隊的指揮。」


「是嗎?那為什麼阿姨嚇得這樣大聲地叫呢?」




---


拜託和我說話


時裝店門口,一名男子對一位漂亮女孩說:「妳介意和我說幾句話嗎?」


女孩有些疑惑,問:「為什麼?」


男子:「我妻子進這家店已經一個多小時了,她如果看見我和妳說話,就會馬上出來。」


-----




銀行家


「比爾,你長大了要做什麼?」


「我要當個銀行家,我從今天起就做準備,好嗎?」


「太好了!你怎麼準備,告訴爸爸!」


「請爸爸、媽媽、外公、外婆......每天都到我這兒來存錢。」




-------




警察與女郎


警察:「為什麼開那麼快?」
女郎:「我無聊嘛!」
警察:「嗯...」
女郎:「你現在是開我罰單嗎?」
警察:「不是!我現在抄我的電話號碼給妳。」

------

站在哪一邊

李太太口沬橫飛對鄰人數落自己先生的不是,正巧她可愛的兒子小明放學回來。


李太太心想小明最向著自己了,因此就問小明:「如果爸爸媽媽吵架了,你會站在哪一邊?」


小明想了想說:「站旁邊!」


 


--

寫的真好

某天國小老師出造句的作業:


題目:能幹、樹幹、苦幹、實幹、匪幹、高幹、才幹、公幹、主幹。


結果隔天老師看小明的作業時.不由噴飯.因為....


小明寫的造句是:


能幹:我們現在的政府真的很無能,幹。


樹幹:執政都那麼久了,還是沒有半點建樹,幹。


苦幹:害我們小老百姓的生活過得都很辛苦,幹。


實幹:連那些保衛國家的軍人都不老實,幹。


匪幹:這些官員真的是土匪,幹。


高幹:台灣的物價指數越來越高,幹。


才幹:X X 黨都不會重用人才,幹。


公幹:把所有財產都充公,幹。


主幹:還騙我們說一切都是以民為主,幹。


 


師評 : 幹的好,您真內行 !!




------


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