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要活下去~~


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,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將"雷利"拄著枴杖,蹣跚地走上台來就座。


主持人開口問道:「您還經常去看醫生嗎?


「是的,常去看。」


「為什麼?


「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,醫生才能活下去。」


台下爆出熱烈的掌聲,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采。


主持人接著問:「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,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?


「是的,我常請教藥師,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,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。」


台下又是一陣掌聲。


「您常吃藥嗎?


「不,我常把藥扔掉。因為我也要活下去。」


台下更是哄堂大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死活

上微積分的時候,有個同學在後面Zzzz...


後來老師發現了,生氣的說:「旁邊的同學,把睡覺的同學給叫起來!」語畢。


不知道哪個活的不耐煩的同學答道:「是你自己把他弄睡著的....你自己去把他叫醒!」




--------------




◎有影嘸?


有一天,有一位口齒不很清晰的國文老師替我們上課,他提到課文中的一句話說:「國父曾說過要立志做大事,不要立志做大官。」


突然,有一位同學舉手說:「郭富城說過這句話嗎?」全班笑得人仰馬翻。


-------------




◎哪個比較厲害?


百家姓中的各種姓氏在討論誰比較厲害。


趙:「我們趙姓是百家姓的第一位,所以是我們!」


陳林同聲說:「我們號稱陳林半天下,所以是我們!」


孫說:「中華民國的國父姓孫,所以是我們!」


這時姓廖的就哈哈大笑的說:「我的姓才是最偉大的!你們難道沒聽過 (廖氏如神)?




------




鍥而不捨




某天,有隻兔子跳進一間中藥房,問道:「老闆,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?


老闆笑笑回答說:「沒有。」


隔天,兔子又跳進來問說:「老闆,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?


老闆:「沒有。」


第三次,兔子又跳進來問有沒有賣紅蘿蔔。


老闆:「我們沒有賣!你再進來問,我就剪掉你的耳朵!」


第四次,兔子跳進來問:「老闆,你們有沒有賣剪刀?


老闆:「當然沒有!」


兔子:「那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