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師生問答集




老師問小明:「你為何常常遲到?


小明:「是因為學校對街那塊標示牌。」


老師:「什麼標示牌?


小明:「慢行!前有學校。」




-----------------




有一天老王去一家公司應徵工作。

 老闆跟他面試,問了他:「你有什麼事情不會?


 老王說:「我只有兩件事情不會。」


 老闆聽:「心想,這麼厲害!馬上就錄取他了。」


 後來老闆吩咐老王做工作,老王總是笨手笨腳。


 老闆覺得很奇怪,就問老王:「到底是哪兩件事情不會?


 老王就說:「這也不會,那也不會。」


 老闆……


 


◎小華:「媽,公園有個可憐的歐巴桑,我想幫助她!」


媽:「小華真有愛心,就給她10塊錢吧!」


 媽:「咦?!你怎麼買了香腸?


 小華:「她就是賣香腸的嘛!」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一口氣

老師:「人為什麼需要空氣?


學生:「為了爭一口氣!」


老師:「那又為什麼要把空氣吐出來呢?


學生:「為了出一口氣!」




----------




離婚的原因

老張結婚二十年,最近居然決定和 太太離婚,因為太太一生氣起來就會用盤子丟他。


他的朋友都勸他:「這麼多年都忍過去了,何必現在要離婚呢?






老張無奈的說:「我實在受不了了,因為她的盤子越丟越準啦!」




-----


董文華《春天的故事》,楊千樺《夏天的故事》,陳艾玲《秋天的故事》,馬天宇《冬天的故事》。






評:真是天天故事會啊!這些人大概都是從「小城」來的,因為「小城故事多」




---------




.朴樹《我愛你  再見》,丁薇《再見我愛你》






評:不送…慢走… 謝謝再聯絡!






-----------


蘇永康《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》,陳小春《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》。




評:多麼體貼的小夫妻啊!




---------


姜育恆《愛我你怕了嗎》,孫燕姿《害怕》,王力宏《不要害怕》,潘瑋柏《我不怕》,趙薇《不怕》,郭美美《不怕不怕啦》,鄭伊健《怕什麼,什麼也不怕》。






評:真是人多膽子大!


--------




王菲《如果你是假的》,鄧麗君《假如我是真的》,蕭正楠《假如我是假的》,孟庭葦《真的還是假的》






評:能退貨嗎?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