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熱戀中的男女,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,後來兩人鬧情緒,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,看不到女的,男的越想越覺得不對,就寫信給女的道歉。誰知女的看了信,更加火大。


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的嗎?


親愛的,昨天原本去殯儀館,是想看你,沒想到看不到你,心中好難過




-----------




父親問小華:「你將來要娶誰做太太?


小華:「祖母最疼愛我了,我要娶祖母做太太。」


父親:「胡說!你怎麼可以娶我媽媽做太太?


小華:「那你怎麼可以娶我媽媽做太太?

-------------

某天,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: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醜的?請站起來...


一會兒,有個班上最聰明的同學站了起來...


老師就問:你覺得你真的是班上最醜的嗎?


學生回答:...


「不!老師,我只是不忍心,您一個人站在那!」


老師:「......」




--------




敢跟我比

奧運會上,外國觀眾和中國觀眾在一旁比較哪一國得過的金牌多…


外國觀眾:「我們的奧圖曾在奧運會上得到6面金牌!」


中國觀眾:「哼!那算啥!我們岳飛只一天就拿到12面金牌咧…」


--






六歲的小芬長得很漂亮,常被班上的小男生求婚。


有一天,小芬回家後跟媽媽說:「媽咪!今天小強跟我求婚,要我嫁給他……」


媽媽漫不經心的說:「他有固定的工作嗎?」


小芬想了想說:「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……」

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